close

 各位幹部 我是活動佳容

由於今天開會時沒有影片來輔助說明營火舞

所以我將大概整個營火舞的流程貼在下面

大家看過之後請留個言

或是覺得哪部份需要修改的地方

請提出適合的方案

我們再做調整

請大家盡量在9/7前看完此帖並回覆

讓我們活動對營火舞有確定的方式

再交大家練習

拜火舞流程:

宣示--阿雷依口訣拜火舞

  

一開始將全部隊員帶進場,為成大圓圈後跪下(此時全場是肅靜的)

全員入場之後

可以由主祭帶部分幹部,做類似這個影片的入場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rdxVvQoRCQ

在先請主祭念以下的宣誓詞

為了確保活動的成功,按照慣例來一個小小的宣示,首先男生舉起你

左邊的鹹豬手,女生舉起你的纖纖玉手,請跟我復頌:今天很高興來

到這個雞布拉屎,鳥不生蛋,烏龜都懶的上岸的烏山頭,首先感謝主

辦單位提供一流的燈光,二流的音響,三流的主持人,還有下流的你

(指著所有隊員),接下來用我的心我的肝,你的黑心肝,我的心我

的肺,你的狼心狗肺,來預祝活動的成功,而為了讓我們的火神大人

開心,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載歌載舞,來達成我們晚會的成功~

接著請各位隊員趴下

 

請主祭帶著大家一起做並念此口訣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rdxVvQoRCQ

(此影片的1:22-2:26的部份)

阿雷阿雷依 阿雷依(舉上舉下)

阿雷依 阿雷依(舉上舉下)

嘿 吞巴吞巴拉累吞巴嘿嘿嘿嘿(拍手)

嘿 吞巴吞巴拉累吞巴嘿嘿嘿嘿(拍手)

嘿吞巴 嘿吞巴 吞巴吞巴吞巴吞巴嘿吞巴(拍手)

吞巴吞巴拉累吞巴 吞巴吞巴拉累吞巴(拍手)

吞巴吞巴拉累吞巴 吞巴吞巴拉累吞巴(拍手)

ㄟ請你這樣跟我說,請你這樣跟我做,就是這樣跟我說,

就是這樣跟我做,營隊最帥,是總招呀是總招,營隊阿最酷是值星

阿是值星,營隊阿最遜,XX阿是XX,營隊阿最好,就是我阿就是

我!手好酸阿手好酸,中華兒女不怕酸,腳好痛阿腳好痛,龍的傳

人不怕痛,但是總招有交代,他很怕酸也怕痛,所以不能講太久,

讓我們慢慢站起來,輕輕把手牽起來,靜靜等待音樂!(營火舞下)

 

營火舞(很長、不過動作都是重複的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wyv6uljCEA&feature=relate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49aFgQ-BbM&feature=related

(可參考此兩個網站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大家牽起手向上舉高

動作:大家牽手  手舉高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來往後 把身體壓到最低

動作:往後手放低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再往前抬頭 看今天的星空多燦爛

動作:大家牽手抬頭 手舉高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低頭往後退…  低頭思便當

動作:大家牽手抬頭 手舉高

 

<前奏二>

口訣:(踏併 踏併 踏併 踏併)(16次)

 

歌詞:朋友們  圍過來  營火已經熊熊地燃起

口訣:(右手三拍  左手三拍 右上 左上  右上左上)

動作:右走三步拍手  左走三步拍手  雙手拍肩後向右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雙手拍肩後向左舉

歌詞:看看你  看看我  歡笑在火光中

口訣:看看自己的看看別人的看看自己比較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自己好

動作:手遮眉向右觀看  手遮眉向左觀看 同前 同前

        比出大拇指

 

歌詞:聽我們高唱

口訣:大家把手牽起來

 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來不及了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不夠大聲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最後ㄧ次大聲說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 

歌詞:朋友們  圍過來  營火已經熊熊地燃起

口訣:(右手三拍  左手三拍 右上 左上  右上左上)

動作:右走三步拍手  左走三步拍手 將雙手拍肩後向右舉

           將雙手拍肩後向左舉

歌詞:看看你  看看我  歡笑在火光中

口訣:看看自己的看看別人的看看自己比較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自己好

動作:手遮眉向右觀看  手遮眉向左觀看 同前 同前

        比出大拇指

 

歌詞:聽我們高唱

口訣:大家把手牽起來

 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來不及了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不夠大聲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最後ㄧ次大聲說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 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 

歌詞:一天辛勞地工作已經告了一段落

口訣:(右二三四五六七八  我拍我拍 我拍再拍)

動作:右轉小跑八步  拍五下

歌詞:當太陽下山這森林中  歌聲笑語多快活

口訣:(回走三四五六七八  我拍我拍 我拍再拍)

動作:左轉小跑八步  拍五下

 

歌詞:聽我們高唱

口訣:大家把手牽起來

 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來不及了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不夠大聲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最後ㄧ次大聲說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 

間奏踏併 踏併 (十六次)

歌詞:朋友們  圍過來  營火已經熊熊地燃起

口訣:(右手三拍  左手三拍 右上 左上  右上左上)

動作:右走三步拍手  左走三步拍手 將雙手拍肩後向右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雙手拍肩後向左舉

歌詞:看看你  看看我  歡笑在火光中

口訣:看看自己的看看別人的看看自己比較別人 還是自己好

動作:手遮眉向右觀看  手遮眉向左觀看 同前 同前

        比出大拇指

歌詞:聽我們高唱

口訣:大家把手牽起來

 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來不及了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不夠大聲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最後ㄧ次大聲說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 

歌詞:一天辛勞地工作已經告了一段落

口訣:(右二三四五六七八  我拍我拍 我拍再拍)

動作:右轉小跑八步  拍五下

歌詞:當太陽下山這森林中  歌聲笑語多快活

口訣:(回走三四五六七八  我拍我拍 我拍再拍)

動作:左轉小跑八步  拍五下

 

歌詞:聽我們高唱

口訣:大家把手牽起來

 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來不及了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)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不夠大聲再一次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口訣:一二三嘿 (最後ㄧ次大聲說)

動作:左腳起步三步前踢往後四步

歌詞:喔................ 喔喔喔

 

隊型方面: 

未命名.bmp 

我們以中心紅點為營火的話

我覺得我們可以除了隊輔以外的幹部

全部站在藍色的部份

那橘色的部份

則是包含了小隊輔與新生

小隊輔可以穿插於新生中

帶他們一起跳

那圍成兩個橘圈是礙於兩校的新生數可能會很多

若是圍成一橘圈可能會很大圈

所以圍成兩小圈似乎較適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GUE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