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將拜火舞傳上來囉~

希望大家可以開始練習了~

若是細節的部分不太清楚

可以詢問我們或是下週日的時候

再交大家細節一點的動作~

 

呼嘎煞煞 呼嘎煞

呼嘎煞煞 呼嘎煞…..

筒把裡死大撲~(凹屋~~~~)幹部停止並跪下

筒把李阿哩部大

大家好的拉~

偶素三連蕙拜火神轎的主祭書

偶素筒把裡揪的拉~

而為了確保偶们活動成功的拉,

按照慣例來一個小小宣示的拉,

首先~

男生舉起你左邊的鹹豬手的拉,

女生舉起你右邊的纖纖玉手的拉,

請跟著我復頌….

今天很高興來到這個雞布拉屎,

鳥不生蛋,

烏龜都懶的上岸的烏山頭的拉,

首先~

感謝偶们主辦單位提供一流燈光,

二流音響,

三流主持人的拉,

還有~

下流的你們的拉(指著所有隊員)

接下來用偶的心偶的肝,

你ㄟ黑心肝,

偶的心偶的肺,

你ㄟ狼心狗肺,

來預祝我們活動成功的拉,

為了讓我們火神大人開心,

大家就跟著我們一起載歌載舞巴,

慶祝我們晚會的順利~(凹屋~~~~~)

筒把李帕勒ㄎㄧ的拉~(快速趴下!!!)

 

阿雷阿雷依(舉上舉下) 阿雷依(舉上舉下)

阿雷依(舉上舉下) 阿雷依(舉上舉下)

嘿 吞巴吞巴拉累吞巴嘿嘿嘿嘿(拍手)

嘿吞巴 嘿吞巴 吞巴吞巴吞巴吞巴嘿吞巴(拍手)

吞巴拉累吞巴 吞巴拉累吞巴(拍手)

ㄟ請你這樣跟我說,請你這樣跟我做,營隊阿最美,是總招呀是總招

,營隊阿最酷,是值星阿是值星,營隊阿最遜,是阿怪阿是阿怪,

營隊阿最好,就是我阿就是我!手好酸阿手好酸,中華兒女不怕酸,

腳好痛阿腳好痛,龍的傳人不怕痛,但是總招有交代,他怕酸阿也怕痛,

所以不能講太久,讓我們慢慢站起來,輕輕把手牽起來,靜靜等待音樂!

(接著跳營火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GUE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